Thursday, April 28, 2011

闭翳病

倒数着离开公司的日子,
还不知道last day 是几时,
所以我就'当' 是5 月尾,
真的连辞职都衰过人,
每个人都可以扣leave 唯独我不可以,
每个人都可以早走唯独我的不肯定。

在公司还要对着烦到发瘟的老板,
问这个问那个,管这个省那个,
等他离开公司最长的时间就是要等到他去bangsai,
妈的现在把我的职位连请两个人回来,
以前2 in 1 用到我很爽厚?

好心他现在员工已走几个,
每天摆大寿似的请人症状搞到公司人来人往,
就搞好他的美国时间啦!
成天在那边开somok internal会,
而让来见工的人等等等,
TMD 真的以为认人人很等他这份工,
我是拿form 给他们的人,也是进进出出都会看见他们的人,
真的很不忍心看到他们傻等在那里一粒钟。

今天又把两个supplier,一个interview 人的时间挤在一起,
还让我最喜欢的supplier 坐在角落等他,没有其他时间了咩????!!!


1 张小order,真的是很小很小的order 不要烦可以没有?RM63.50 可以不要拿 credit term 可以没有?
看钱看到酱大麻烦也把心胸加大可以没有?
该炒的就炒不该炒的麻烦就要珍惜可以没有?
就算珍惜也麻烦拿出来珍惜不要以为自己给过somok 红毛丹人情给人可以没有?
还有跟我讲话那死人手不要伸过来可以没有???!!!
geli啦~~~diu!!!!

还有一个月,
妈的一个月,
那时不知我是死了还是会得了闭翳病的一个月,
真的度秒如年的一个月。

4 comments:

  1. hahaha, kinda funny...

    ReplyDelete
  2. dear dace,
    ya.. i feel fun as well especially when i read back in calm mood..

    ReplyDelete
  3. (dear dace)Nope.. i m jt the 'real' purchase (cum boss wife) 马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