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天外有天

昨天去做了一件久违了的课外活动-- Interview
少少gan cheong 少少兴奋看到人家的公司环境,
整个过程不过30 分钟,
一大一小一起夹攻我,
感觉到in 着的根本是粒黄豆工,
事实上没有多大分别如果真正要比,
tmd 人家还会 "Huh? 你是唯一的indoor sales 啊?"
是的,不只是唯一的掌门sales,
还是一只会接电话的看门狗,
加埋是人家的一只手一张嘴,
因为他们有手不会做,有嘴不会自己问..

但是难为人家可以等我2 个月吗?
除非我自己有宝,
但是我又没有


问题不是人家有几好,而是我有多讨厌现在的公司,
今天简直要给那个黏公司黏饱的老板烦到..

啊~~~ 好想快点真的请我,明天自己去做工报道..

 
我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