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Ultraman之死

今天一早,美美的心情被WL 打散了。

除了犯了我的大忌一直问我"做咩做咩..",这个又做咩,那个又做咩外,还诬赖一些我根本没有做错的东西。

Fine~ 我人好表跟他一般见识。

除了做咩,还死命摧我赶东西,摧我是ok,但是每5分钟摧一次我就滚了,他的每样东西都赶,别人的就可以等。

可是当那样东西其他人问到时,他又来做咩问我还没做好了。

自己讲的东西shortcut 得来不清楚,问多他一次又做咩我刚才不是告诉我了吗?

我不钟意他一直问一直问,而我的答案是仲未仲未,我觉得我会很失败的feel ,人家正在做着lah!

总之.. 我是吃火啦!! 容忍到他一次又问我做咩一个datasheet 还没send 时(当时我是赶着他所谓比较重要的case),我的脾气一发不可收拾,手里本来扭着发泄的mini ultraman 被我一丢就丢到隔着我和他的partition 那边。

的一声,当时才不鸟他要骂我没礼貌臭脾气什么的,火了就火了。

要在背后讲我唱我随君喜欢,也不顾下我的老牙电脑开个file 都要在那里死下死下挣扎才开出来。我又不是没给他知道,我是告诉过他的..

 
死翘翘料

WL!! 你可以不要酱子吗?我并不是那么讨厌你,你还可以救的你猪道吗?我们还是可以做好朋友的,表惹我表惹我..

●●●●●●●●●● 炸死你这个废人 ◥⊙▲⊙▲⊙▲⊙▲⊙▲⊙▲◤

回到家,就看到一辆陌生的myvi 停在我家门口,that's right,是正正

那个genius停到连门我都不能进,我没有他那么聪明,就用最蠢的方法--> hon 他出来。

一hon 代表 "请你出来移开你的车子,我要进家料",aiseh.. 没有反应。

二hon 代表 "我开始不耐烦恼料,脸出汗料,我很热料,你快点run 出来",噢K,开始左邻右舍探出头来看.. 可是还素米有人来认。

yew.. 第三hon 我按着不放,理智断线,我想我今天不只吃火,我还吃到屎了。

"本小姐somok 都不管了,sibeh bo 爽料,ging 跟我run 出来死开!"

这下心里先炒着作决定等下走出来的是有纹身的要怎样,或者要表讲英文酱子..

这按果然生效,我隔壁的隔壁的隔壁有两条卡佬奔跑着出来,一对印度婆和公。

我发觉我整个人站到象要打架酱,双手插腰等着他们跑过来时我还瞪着他们,可是那个公的跟我打手势说sorry。

hmm.. 我也就点头一下等他驾开,化解了地球的一场浩灾。

进到家里我就肚子饿鸟,忘了生气的事去煮智慧晚餐吃,等到智雄回来才向他报告。
 
智慧晚餐

6 comments:

  1. 昨晚ultra zai偷偷打给我。。跟我投诉说它要离开伤心的地方队它残忍的主人。。

    ReplyDelete
  2. 老女人比较容易发火的,请表酱快做老女人,ok?
    口中心中请常念心经,可能对你比较好一点点吧.......

    ReplyDelete
  3. 是的,MU在我在perhentian 时封王了 .. 让我的trip留下个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