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爱情里出现的红粉,蓝粉知己 (看的人: what?又是知己? 我:不同的啦,,看下去看下去..)

Girls & Boys..

红粉是女知己,蓝粉是男知己。

同性知己可以互相倾诉秘密,告知自己和另一半的事情,但到了异性知己的境界,有多少人可以把持不越池?

人的心最容易被"知己"这个词语所感动,

小小的虚荣心会觉得自己居然能在一个人心里占那么大的一个位置,他居然那么相信你。

因为感动,便会双倍对对方的回报。这样下去,日不久也生情。

在感情上,当你想征服对方的时候,实际上已经在一定程度上被对方征服了。

为自己找的堂皇理由已站不住脚,在你未察觉和另一半感情上出现越来越大的崩口时,你早已坠如你所谓红粉,蓝粉知己的情网中。

所谓需要思想上的支柱而找伴侣之外的异性知己分担是个烂理由。

出轨意愿却越来越显著。

要知道.. 最可怜的并不是你们2个暗地里分享秘密的人,而是在家守候着你的另一半..

可以醒你就醒,不能醒请你放手,自私的你不配拥有完整的爱情..

╭╭ ⌒╮ ╭╭ ⌒╮ ╭╭ ⌒╮ ╭╭ ⌒╮

你 当 我 是 个 风 筝 要 不 把 我 放 了 , 要 不 然 收 好 带 回 家 别 用 一 条 看 不 见 的 情 思 拴 着 我 , 让 我 心 伤..

╭╭ ⌒╮ ╭╭ ⌒╮ ╭╭ ╭╭ ⌒╮ ╭╭ ⌒╮

 █田█田█ "请记得家里的那个..",这是我对一位朋友说过的话


1 comment:

  1. 还有诗 tim...

    不错不错。。。

    现在才发现,原来你的文章写得蛮好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