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笑话

在智雄的车上看到香烟,

yee.. 那些癌症的图片越出越多款,

真不是普通的难顶。

我就帮智雄用公司产品HITROL 的书皮做了个香烟外套,

把图片遮上,

让他不必再对着那些恶心的东西。

我知道好心做坏事,

吸烟不好,

但是我更知道没人会为了那些图画而戒烟。

就算怎样严厉的限制,

他们还是会在外头偷偷吸,

超过10 年的习惯,

也不是一声戒就能如愿的事。

况且我也不喜欢对方瞒着我的感觉。

他辛苦的来我也不好过。

只要把话讲明,

他答应少吸,

而且不要一早空腹就含着一支烟去上班,

我就相信这才是美满的吸烟法。

不知智雄改次会不会把bb名字和香烟改成一样neh?

张彼得(Peter),张单希(Dunhil),女的叫张莎琳(Salem),

ya 一点的可以学那个满族的名字,

neh.. 好象爱新觉罗洁乙,我们可以改个不满族的,叫做张马泊罗门多来(Malboro Methol Light),型.. 





讲笑的啦,改鸟不怕以后孩子长大长高后给他们打扁咩?

人家已经正正经经帮他们改好了简单,有力,洁净的名字了。

花名英文名全部想便便了,还不得空生罢料。

今天听到看到很多笑话,笑话真的可以kill掉很多无聊的时间。

罗文的一首歌也弄到我笑了整天,see..

(要用广东话念加上娘娘的动作才好笑):-

火加热就等于火 火加歌就等于我 再与我歌加上你永远没法挡,yeah~~

严厉来说只是这几行字。

不知道zomok 我就是觉得好笑。

你看你看又笑了,又笑了,都不知道为什么怎么好笑。

分享一些我看到很开心的笑料:-

✿✿✿✿✿✿✿✿✿✿✿✿✿✿✿✿✿✿✿✿✿✿✿✿✿✿✿✿✿

在物理考试时,老师要同学们画出女生生殖器局的构造。一个女生害羞的把头低下来。突然,一个男生喊:"老师,你看!他在作弊!"

一家房地产商为推销房屋,打出"买房子,送家具"的广告。某人买了一套新房,装饰后去领家具。房产商:你的家具在哪里?我们帮你送 (=.=")

母老鼠怀疑老公有外遇,她跟踪老公到草丛旁。一会儿一只刺猬钻出来。母老鼠一把拽住刺猬:死鬼,还说没外遇,擦这么多mousse 去勾引谁呀?

上帝安排猪耕地,猪嫌累; 上帝安排猪浇花,猪嫌不自由; 上帝安排猪看门,猪嫌得不到休息; 上帝怒,问猪:"那你到底想干什么? "猪曰:"吃喝嫖赌,无所不为" 上帝更大怒曰:"凭你也想当国家PM!"

两只蟑螂正在一条小巷的垃圾堆上大吃着,其中的一只谈起了它在一家新开张的餐馆里的经历。 "那时我在街对面的那家新餐馆里,"它说。"那里太干净了!厨房没有一点污渍,地面闪着白光。任何地方都没有垃圾。那里是如此干净,整个地方都在发光。" "请不要在我吃东西的时候说这个好吗?"另一只蟑螂不悦地说。

大象不小心踩到蚂蚁窝,蚂蚁们倾巢而出,纷纷爬到大象身上。大象抖抖身子,蚂蚁们都掉了下来。此时还有一只在大象的脖子上,掉下的蚂蚁大声叫到 "掐死它!"

三个老鼠分别品尝美、日、中国的酒,喝美国酒的老鼠,走了3步就倒了;喝日本酒的老鼠,走了2步就倒了;喝中国二锅头的老鼠,手拿菜刀,大喊:"TMD 猫呢?"

有一个同学上课想上厕所,于是他站起来跟老师说:老师,我要大便 老师说:你就不能说的文雅一点吗? 同学想了一下,说到:我的屁股想吐..





✿✿✿✿✿✿✿✿✿✿✿✿✿✿✿✿✿✿✿✿✿✿✿✿✿

3 comments:

  1. 好笑,好笑,
    好笑过你的文章......
    哈哈哈哈哈哈哈~~~
    讲笑的啦,beh 生气啦!

    ReplyDelete
  2. ha ha ..这么可爱的。。

    好好笑哦。。。。

    还有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