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5小福-母亲节

找妈妈前夕我们去剪头发,被爱发如命的雅珩一直在那里ngam cham 说人家不会剪。

她也差点要抓着理发师的手叫他stop,眼泪要飙出来酱子,其实在我看来并没有什么不妥。

麻烦~

过后先去立慧家等一起出门,在中间我很好奇如果我们还是住在一起,我们各自的活动是怎样的呢?

后来结果就揭晓了,原来全部是从事文静的活动滴..

看里面这三个就知道了。

而正扬在房里看刚买的[九把刀],我也发挥继续睡的精神到被正扬拍到睡猪的样子都不知道,后来照片被我毁灭鸟..

 
各忙各的

以前的母亲节都没有好好珍惜,今年的这个妈妈节我们去Jaya One吃喝玩乐。
Before & After..

 
苏家五兄弟姐妹 (站着红衣是怡雯,抱着老虎的是正扬,坐着红衣木嘴的是立慧,白衣男子头的是我,正在吃眼镜的是雅珩)

 
五小福 + our 娘 (testing版)
 
扮cute版

我祖先就是担心我们长大后有人会问我们几个到底谁会是最美最cute ,

所以他们就编好了说,我们的美丽是由大到小辈份的,

叫我们biyong 担心,多smart 的祖先..

今年的母亲节是那么的开心.. 有那么多的弟妹,

我已经不会对要进门讲做我弟弟妹妹的有兴趣料。

如果给我选,我要再多一个跟我双胞胎的哥哥please..

2 comments:

  1. 好羡慕。。。。 @_@。。

    我好多年的母亲节都没有回去庆祝了。。。

    ReplyDelete
  2. 美丽是由大到小辈份的?? 不要玩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