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我煮了,我煮了!

今天拜六,我终于阔别10多年后再煮东西,平时给人笑也笑到够yu了。

是啊是啊,我是打冰块出来会被冰块割到手流血,等油滚时会让它热到起火,煮粥会煮焦,切水果皮切不干净,连在旁边看人煮maggi mee都会被烫到手的啊,怎样怎样?吹咩?

 (自暴自弃讲完这些很多人还不懂的..) 不过.. 人总有振作的一天到来。

第一位出场的是ABC汤兄! 诞生过程:
 
蒜头是我不知道他有没用得着买的,结果是没有..

 
让它自生自灭一个半小时

 
智雄也很识趣滴买了另外3个好朋友来陪ABC汤兄送饭

熬汤相当顺利,

因为我还有时间冲凉听歌洗车磨指甲,

也不会象做戏手忙脚乱,

弄到脸这里黑那里脏的。

不过味道nia就过于重胡椒粒味鸟,

重手了少少,

还有就是想着省煤气而早关火,

没有所谓老火汤的feel。

Hmm.. 下次我会注意了,

这次是天才小厨师出师第一round,

接下来还有更多汤头面世,

紫菜豆腐汤,蛋花蕃薯叶,蜜枣肉骨茶.. you name it, you got it (wakaka.. 一朝得志..)

我喜欢吃健康的东西,

先把身体里面不该存的东西都赶出来,

才能keep住好东西。

不过我不会死死吃同一样东西来排毒,

因为身体会"免疫",

当它习惯了你每天用一样的技巧来对付它,

傻的都会反抗回啦。

所以我会交换吃一些排毒茶,

lemon汁,或蓝藻之类的。

二妹就说她找到了一个很有效的产品叫我当场试,

我说不要,

因为..

罐里才剩下几粒罢料,

怎样试?!

 
她说要再进货的样本
 
一直动来动去,害我手震了..
 
wow.. 第一次拍到有景深的照

 
广告时间:我2妹她有卖这些mini红酒,一个手足掌大小的。你们摆酒送人什么的可以帮衬她一下, 不过没有散卖,要就拿一box,她讲要散买自己去油站买,串到..

4 comments:

  1. mini红酒 how much? one box mean how many bottle?

    ReplyDelete
  2. 你的汤。。好像蛮好喝酱。。。

    人家也要一碗。。pls...

    ReplyDelete
  3. 飞翔的枫 :偶不知道nia,她说要买才问,今时今日泥种服务态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