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唯一一个值得我去听他演唱会的

为什么Linkin Park 会那么红? 你可以否认他们的歌好听吗? 给我就否认不到loh。如果你尝试去问身边的一些女生,你可能会被那个不少迷恋Linkin Park 的人数而吓到皮皮挫。

除了好听,里面的cool man Chester Bennington,Mike Shinoda,Mr Hahn.. 我最喜欢 Chester了。

Chester 是主音,也是一个multi-instrumentalist 。第一个album [Hybrid Theory] 就那样红了。他曾经因父母分离而吸毒,后来才戒掉。(小素小素.. )

我没有怀疑他的唱功,也不质疑的共鸣他的歌词。有些人,一站出来就得的型字,就算一向来我认为肮脏的tatoo出现在他身上,我就认定这tatoo 是找对主人了。

左手臂: 年轻崇求sex时纹的
右手臂:日本神鱼
双手腕:fighting
背后:人缘
腰:absolutely 留给LINKIN PARK
左手无名指:跟太太一样纹个永远的ring
左脚:好象是纪念一个朋友
右脚:为当时他new born的bb纹的一条龙

我喜欢Chester 低调的作风,把精神全部投入在歌唱和家庭里,没有去撩事斗飞。有时不经意还可看到他孩子气的笑容,一时冷得来又一副pie gia 的神情,酷呆料酷呆料..

喜欢外国他们开演唱会时的气氛,high 到来时,可以坐上友人的肩膀继续观赏而决不会有人以异样眼光看你。也喜欢他们感动到流泪,脱掉上衣的真性情。更喜欢他们随着band 合唱还有数着拍子来随意起舞.. 就算在电视机旁看着他们成千上万的汹涌人头我都会感动起来,更不必说如果我在现场了..

Announcement: 新歌New Divide 出了,你说有多好听就有多好听.. Chester 说过他们的歌词就是让全世界粉丝联系的栋梁。


王者的组合,缺一不爽。 By the way,我喜欢看到男生坐到象Brad酱,就是双脚不要靠得太密,或看到沙发就马上半躺上去懒洋洋的状态,有fu~

玩rock不一定要leh leh fei fei,看这才子与浪子的结合

最喜欢男生瘦到穿裤子露出内裤来,还是CK的..


最yeh 的tatoo
如果你也素suka Linkin Park的话,可以顺便喜欢以下同类的,近排这些新歌好听到小鹿乱飞~

Nickelback - " I'd come for you "
Green Day - " Last night on earth, 21 guns "
Chris Daughtry - " No Surprise "
Shinedown - " Second Chance, What a Shame "

旧一点但好听到现在的。
Avenged Sevenfold - "Dear God"
Buckcherry - "Sorry"
Saving Abel - "Sailed Away"
Blink 182 - "I Miss U"

.

4 comments:

  1. Wah..I dunno u listen to English so much..hehe..by d way, Linkin Park still famous meh? Not as previous rite? I will try n listen to the songs you recommended here..hehe..:-p U like rock songs ar??

    ReplyDelete
  2. Es-q me...
    U ever heard me sing chinese songs b4 meh?

    Yaya tqtq.. actuali tis is not considered very noisy de song.. u try listen .. feel d beats..

    next time introduce feminine de songs.

    ReplyDelete
  3. gili 的linkin park... iaaaak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