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1, 2013

志同道合,乌烟瘴气 XD

找到人跟我一样无聊和傻的,
whatapps 里来个办公室桌子大比拼。


比抽屉

我的后面
                   她的后面~ 空无一物,可能有阿飘,但也是看不到 XD


比到最后问我要不要看她桌上的蚂蚁,
但是今天没有看到蚂蚁,
应该被按死了。

我旁边的同事看到我一直拍照就不好意思假假走去复印怕我拍他,
的同事就kepo 要帮忙她一起snap..

才下午3 点多,
无所事事,
各门生意sale 严重drop 的季节来临。

10 comments:

  1. 我看到小老板紫菜卷。。。^^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七毛一个,popular 买的,但是现在不适合吃,同事puasa,我不能gua ..gua.. gua.. 在咬东西 :D

      Delete
  2. 抽屉有小老板紫菜卷~红色的还是劲辣口味tim~~~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哈~好有趣!!!虽然感觉无聊,却很好玩!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和她 2个加起来没有100都有50++岁了,paiseh XD

      Delete
  4. 无聊'perlin😜

    ReplyDelete
    Replies
    1. perlin 姐,没有你的无聊我也出不成这篇~~ XD

      Delete
  5. 年尾的节日较多,我们公司倒开始忙碌了...T_T

    ReplyDelete
    Replies
    1. yaya,弄event 的公司,搞宣传什么都很忙,我们这些贸易的都开始摇脚~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