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1, 2013

跟宝宝讲什么话

我自小讲华语长大,
虽然是福建人,
但只会说那么一点完全没有感情的福建话,
客话还好,
还是没有说的对象,
很喜欢鬼佬,
可是英文麻麻,
马来话最近进步了,
因为马来同事坐在我隔壁,
日本话从日剧里学来了几句,
坦白说终究也只是那几句..

对于薇薇安没办法,
我是用在家/在公司/在外面打包都说着的粤语..
也好,
学校没教,
以后在KL 蒲可以做真正的地头龙V

10 comments:

  1. 我现在说华文比较多!
    说什么都后,别说粗口就好,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说粗口我会"啤"她让她怕,要说可以,21岁过后给她话事 XD

      Delete
  2. 她在比good的手势,好可爱!
    你也会说客家话,我们这里好多客家人!我觉得用客家话沟通特别亲切。
    我跟儿子说华语和英文。虽然英文也没有很好,希望不会误人子弟!娃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注意到good手势哦,再注意下其实她的奶瓶是漂浮中的,到现在还不肯自己拿奶瓶 (怒~ (╯‵□′)╯ ┴─┴翻桌 )

      Delete
  3. 还是斋V厉害!我的女儿一岁又八个月才会比good的手势。^^

    ReplyDelete
    Replies
    1. 幻觉幻觉,好像停电那样,都是幻觉 XD
      你女儿相信很早就会拿奶瓶了,我的.. X(

      Delete
    2. Paiseh!她也是一岁多过后才会自己拿奶瓶!:(

      Delete
    3. 你愿意帮你女女拿的,我不.. bb 会自己拿,大人可以做很多事情, hmmm

      Delete
  4. 阿V是在比good的手势吗?可造之才啊!!
    我家的语言也是八国联军,华语、广东话、英文和客家话,我坚持不让福建话入侵(小美和abang都会说),皆因我听不太懂,讲更加不行。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一霎那的good手势,丫丫我看到也有一张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