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6, 2013

寒,抢劫

刚才在楼下包货,
听见一声尖叫,
望出去,
一个马来仔跳出来,
骑上motorbike 逃走,
一个女子就望着他,
呆立..

抢劫!

一个男人就能抢劫了,
不必2 个,
那个地方不算偏僻。 


幸好没受伤,
一个男人帮忙大喊,
可是贼已经走了,
我-看得人-会怕,
何况被抢的人?
听说好像电话被抢了,
还是那句,
幸好没受伤。

人受惊吓时,
声音真的不同了,
我听到类似小狗的喊叫声,
如果是我,
不知道会不会叫得出来。


过后在facebook 告诉朋友,
sms 告诉家人..
平常日子里,
风平浪近,
也要警戒自己,
治安真的失去了控制,
facebook 一直传的新闻是真的,是真的

4 comments:

  1. 我经历过。对于fb治安不好的新闻。我深信不疑
    我和阿姨从银行出来被打枪。
    我的车被偷。
    自从这2件事情后,我危机意识很高,我半夜不敢出门太迟回来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妈妈也被抢过,人还受伤。
      真的真的很讨厌那些不做工的贼,白抢人家辛苦赚钱回来的财产,还伤人!

      Delete
  2. 现在听到打枪案件主角都是身边的人,在这个城市最蓬勃的行业是:打枪,最受欢迎的职业是:匪徒。>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