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4, 2013

Bye Bye 米糊

米糊煮完今天,
就没有了。
闭幕仪餐是单一小白菜的加入,
斋V 还是很赏脸扫光。

值得一提的是,
小子小女子吃东西都不必怎么帮她围颈巾,
是说真的还坐不稳,
随时喜欢向前或向旁边还是后面倒。

8 个月了,
要学煮粥。
虽然平时家婆已经是煮粥喂,
但我还没开始。
就说今天一定要煮了,
一开煤气炉,
顶~ 没gas。

好彩之前做了功课可以用饭煲来蒸

再加上用迅速煮粥法冰冻米后,
蒸好粥只是30分钟。   
青bayam + 马铃薯,
马铃薯削成细丝,
bayam 只要叶,
梗我觉得会便秘。
                              
多一个月我才给吃这个没blend 的,
目前还是逗凉后blend 了放slow cooker,
分2 餐吃。

4 comments:

  1. 我六个月的儿子也是开始吃粥了。。。^^

    ReplyDelete
  2. 買slow cooker不是更方便嗎〜
    我都用那種保溫壺,粥煮好了就放進去壺裡面燉〜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slow cooker 啊。
      rice cooker --> slow cooker,slow cooker 是保温,slow slow 吃。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