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7, 2013

婴儿叛逆期

我不知道这个时期叫什么,
但是薇薇安的烦躁已经升华,
抱出去不停的动,
什么都要,
开始会吵人抱,
跟之前相反。
去人家家也不会怕生,
反而人家还怕踩到她,
跟不同group 的北鼻还会有交流。  

试过她发脾气起来把头塞进stroller 旁边,
费了一阵才拔得出来,
还有一次是kfc highchair后面的洞,
也是在人瞩目下拔出来。
害我把工作的精神带回家里,
一一做好安全措施。
airbag
safety belt

最近就是这个表情来抗议,
她越坏脾气我就动作越慢来满足她,
让她知道谁才是大人。
上几个星期从床上掉下来被她吓了一吓,
动作快到匪夷所思,
就昨天购入了一个playpen 来关她。

值得一提的就是,
如果7点早上不算夜奶的话,
那就是慢慢戒掉了。

KFC highchair 事件重审: -
 

4 comments:

  1. 头塞进kfc high chair有没有照片看? 到底怎样塞?!
    我觉得真的是叛逆期,我家小胖也会大喊叫我们抱
    不要抱他就喊到脸红到变成关公这样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图片送上,现在坐highchair我前后左右都塞东西,不然情愿抱着吃。
      喊我还ok,陪她喊,haha,在shopping 时喊我已经习惯,他们觉得有趣。至于会伤到自己的事,我还是很在意的说。

      Delete
  2. 我那个顽皮的女儿试过坐baby chair,踢桌子然后往后倒下去。。。
    儿子也是试过滚下床去,还好床下有准备枕头垫底。。。

    ReplyDelete
    Replies
    1. 踢桌子然后往后倒下去..-_-lll
      你赢..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