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2, 2013

Oball 啊 Oball~


我昨天上门找了3 间母婴店,
另外打了3 间母婴店询问,
不是没有卖就是out of stock 不再进货
这个玩具叫Oball,
jelly 状,
好多洞洞给小手抓。

个性不知道zomok 的我不放弃,
晚上查到外国的ToyRus有卖,
今天就去附近的ToyRus 看,
却告知.. 没有这个牌子,
显了显了,
Adik Vivian 你就将就些玩另外
品种吧~
 

6 comments:

  1. 这些东西,妈妈去追多过baby追。。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ha。 如意,你的追有两个意思。
      1. 妈妈"追"着被bb丢去远方的球
      2. 妈妈"追"潮流
      ^ _ ^

      Delete
  2. 刚刚(就这个晚上)我爸才送了一个貌似这样的玩具过来,丫丫很快就捉住摇上摇下,看来真的是个适合宝宝们的小玩具。

    ReplyDelete
    Replies
    1. hmmm,丫丫和VV 差不多月龄,经历的东西/事情大同小异。
      我买的那个有个地方很硬,我敲自己都痛,所以需要看着bb 玩才放心。

      Delete
  3. 不要宠坏小BB。。。^^

    ReplyDelete
    Replies
    1. jb,我抓到你早就买Ulala给你儿子了.. I see U..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