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13

不客气

朋友一直跟我说谢谢,
傻啦,
我才要说谢谢,
谢谢你收留这些书,
我的回忆,
我的最爱卫斯理..

5 comments:

  1. 我怀孕时期,竟然把卫斯理重看,那时就在想,惨咯,我的胎教竟然是充满这种稀奇古怪的想法,lol

    然后回你前几篇的文章,尼玛,这些人是聋的哈?这样说实在是侮辱聋子。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生气!!!!!因为我办公室这堆ke lei怪就是这样!!!!!妈的,若可以的话,我真想什么粗话都爆出来!

    ReplyDelete
    Replies
    1. 芊芊,你看卫斯理..又发现一个与你脸蛋不相称的东西,好趣 XD!还没搬家,没有自己的空间,唯有忍痛割爱..

      你公司的keleiguai 有几位,我就暂时这一位奇葩就出位(在2位烟铲老板之后)。
      除了活在自己灰姑娘的世界,认为我们针对她,还去跟别的部门的人说她每天看我们脸色,是不是该请假去interview 等等。那最后为什么我们会知道? 当然是她诉苦的对象也不撑她说出来的啦。
      无数次工作上的错误让她知道了她也不改,就连她每次来period 大家都知道,为什么? 厕所上有她的血迹,恶leh~ 当面说也说了,skype 也msg 她了,厕所也贴纸给她看了,这星期还看到她的血..

      Delete
  2. 我还记得我看的第一本卫斯理小说是《尸变》。

    后来发现同学的哥哥有很多卫斯理小说以后,我的中学年代的岁月就与卫斯理分不开了。呵呵~直到后来他越写越飞上去太空,我就不看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尸变》是蛮恐怖的一本书,我个人最记得的是《沉船》,看了一个人不开灯在黑暗摸索时真的一直疑神疑鬼地 XD
      对loh,尤其是那些一开始就讲外星人的,就sien 了,真的有江郎才尽的感觉 :(

      Delete
  3. 哇哇哇,偶然发现这里也有卫斯理的粉丝。。。。
    (零星岁月,走过必留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