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8, 2013

天~~~~~~

Add caption
虽然你的title 没有senior
但是有一样东西是你和我应该做的,
就是接电话,
其他同事可以接,
但是我们是priority。
况且我和你共用一个电话(原谅我和HR 投诉了却告知安装另一个port 是超贵的结果)。
电话响,
电话在中间,
谁接?
谁把电话拉近自己的那位就谁接,
1 来公平,
2 来卫生问题。

我自己可以一个上午接了几10++ 通电话,
但是电话靠近你时响了3 声你都没接,
结果做sale 的同事接。

我顺着平常的tone 告诉你说: "电话响唔该你接。",
你顶我说: "我有接啊,但是其他的人接咗。"
我再面露笑容跟你说:"不洗等几声先接,如果电话响我尼度,我一声就接 。"
你再给我一个我会哭的答案: "我响度画紧线,念住画完就接。"

我不想和你讲话,
你不是90's,
你是33 岁,
只小我1 岁的老嘢。

你在这里已经犯众憎,
就不能反省一下收敛?
电话响你等mat 春还是等桃花运到?
我比你更讨厌公司都还能做自己本分,
你真的还不知道其他比我更senior 的senior,
我已经是最仁慈的那个,
这是你自己拿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