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7, 2013

婴儿派对

带V 妹去参加一位小BB 的对岁派对,
见识到好多带着小孩去的父母都草草搞dim 自己的那餐,
我自己也披头散发地,
父母不易当。

V 妹因为不习惯见到那么多人,
一开始就哭到乱,
最后被她打败了,
蛋糕还没吃就回。
希望她快点习惯,
不然这么怕生如果转手给人顾还是上学时候就麻烦了。

此外,
10/10 见到她的人不是说"男子啊?" 就是"男子还是女孩子哦?"
连上厕所帮她换pamper ,清洁安娣是猜到她4 个月,
但是还是误会她是个boy,
好笑。
都是蓝色惹的祸

4 comments:

  1. 哈哈,不完全是蓝色的错,即使穿到全身粉红,都还是会有人问的..... 我家那个就是最好的版,哈哈

    可以的话不妨带她出去见见人,这样她就比较不怕生

    对了,我昨天看到oball耶!

    ReplyDelete
  2. 没错!都是蓝色惹的祸!!不过及时穿着裙子还是被人误会,我家丫丫就是血淋淋的例子。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还Ok被人误会,但是一个晚上被误会差不多上7-8 次,还真是搞笑! X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