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0, 2013

好像长大了的感想

今天我发觉阿V 长大了一些,
开始要一点点翻身,
开始用手摸我的脸/ 抓我的头发,
也好像开始会听我的话。
刚才,
当我要烫第一件衣服时她就来了,
发mangzhang 了不知要什么,
我看着她对她说,
"你要散步我就带你散步,但是现在太阳还大点散? 你要变黑皮是不是? 我陪你散步可以,你等我烫完衣服就不得? 咁嘅咩? Huhhh?"
结果,
她静静玩手帕等我烫完6 件衣服。
小小的体贴,
让我觉得现在还在有的夜奶,
都是值得的了。

4 comments:

  1. 突然长大那个感觉我最近也频频浮现,就像刚刚整理她满月至最近的近照,我和我老公一直重复地在感叹~总担心在错过她一些什么似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丫丫还在肚子里你们就开始了2人的亲教,还会错过什么? 放心吧,你们是再称职不过的父母了 :)

      Delete
  2. 小娃娃和妈妈之间的那种亲子联系,真的很奇妙。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的,有时真的像似会知道我想她做什么。
      如她没大便,我担心的一直想,又轻声告诉她,不久她就会出现老头子"谷"便便的模样,她很努力做好宝宝,我也要加油^^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