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6, 2013

" I Shot the Sheriff "

公司有开收音机的习惯,
因为有马来同事,
自然就开英文台了。

Hitz.FM 可能被浓厚的烟味遮盖所以收不到,
我们只开一个播老歌的英文台。
近日,
我很喜欢“I Shot the Sheriff" 这首歌,
原唱者是Bob Morley,
但是对于Bob Marley 的认识只是他酷像一个印度神,
尝试听原唱,
但只得delete 的下场。
Eric Clapton 唱得不错,
让我觉得这歌得意下,
但错又错着,
download 下..
我觉得McCready & Shipley 版的才是我的那碗咖喱面,
因为最近的我变得比较沉重和怀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