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11

生气帖

今天有个HR 的8 婆,
intercom 我同事打小报告说我很得空因为在那边surf net/ msn (总之是说我很得空)
真的是每间公司都有几条狗在..

我做完了我东西,
连其他人的东西我都做完,
基本上我可以躲在厕所里睡觉也没人知道。
而她,天高皇帝远,不是我部门的人,
她的工作是管水喉管灯泡管员工有没水喝管铅笔断了几笔ssss做好记录。

so.. 也就是说,我得空关她LAN 事???

还澄清自己不会在工作时间做私人事,
讲人是非不是私人事????!!! Diao..

我有我的岗位,
她有她有地头,
难道还有一个职位是管人有没上班吃蛇的??
如果有那就是无间道,
如果是正牌的那就是report 给我上司,
而不是连续两天在背后讲给我同事听。
我也不排除这些公司所谓的老臣子吃饭不会假假意以前辈的身份来 dok 我讨好大老板,
妈的,
才三个月不到在这里就陆陆续续出现3 条狗来阻头阻势。

我很喜欢这间公司,
但是这些吃饱不去运动却只运动嘴巴的仆街,
令我心情很不爽,
mood 顿时 paused 去,
那种感觉就是我diam diam 坐着一角落招惹到你?
没有人被人说完会若无其事,
但是我相信我明天依然会快乐地上班,
依然做我的事情,
我的世界不会为了这些吃饱等屎o 的死8 婆而失色。
[后记: 让人大开眼界的就是29/12/2011,那个HR 8婆intercom 问我的同事有没注意到我同事的facebook,有人 tagged 她。人家的facebook 她又知道??!! 又讲她做工时间不会做其它工作以外的事? 嗱.. 一天死8 婆,一世都是死8 婆]

4 comments:

  1. 哈哈。。。
    大开眼界!


    居安思危

    ReplyDelete
  2. 其实,我的公司的HR , 他自己也上网, MSN。对我来说,只要自己的工作做好了,上网, MSN 没设么的。可是有一些公司是不可以的。因为你是在用公司的资源作自己的事.无论如何, 最重要还是自己的工作要做好。加油哦! Shirei

    ReplyDelete
  3. 一面standby salesman 打电话回来,一面上网。
    要做东西已经做完,我也对我的superior 说可以随意给我东西做,因为我handle 的到。我也1不是8-9 小时在做私人东西,总有空闲的时候啊.. 偏偏人类就是喜欢看人丑的那面。
    如果我不上网 msn,还有一个出路就是去找人谈天.. 总之.. 我公司上下如果要抓,全部人都进房间了。
    我老板都没管,却出现这些死八婆..

    ReplyDelete
  4. 没关系!不要生气!
    自己当老板娘!

    居安思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