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方法

自从那死老鼠出现在我的车里,
我就好像被弄到头头碰著黑,
一个礼拜MC 了两次,
电话坏换成了没有camera 的 、股市狂泻Ampang 出现碎尸案全部都是它害的!
今天打扫车时发现又出现了骨头碎!!
就是说我的车开始变成了他们的别墅。


当然我并不会坐以待毙,
再这样下去,
不止喷水的吸管短,
可能其他wires 都不能赦免。

很倒霉的就是我隔壁是卖nasi lemak 的,
他们的垃圾充满杂物味,
卫生意识又很糟糕,
刚喝完的水罐就地丢下前院。
但我的车已经没有选择要park 那里。

没便,开始研究方法来治它。
臭丸,郁金香,漂白水..

势必把他们家族铲个一干二净,
如果谁对我说杀生罪孽深重的话,
我请求他把抓到的老鼠好好lock 起来,
给他3 餐保暖。
抓到还要放生不久等于放走罪犯去谋害其他人吗?
放掉的老鼠并不会回去忏悔,
一有机会就寻味再来。

这种害虫,
老鼠,蚊子,蟑螂..
你不杀它们,
它们就带病给你,
看谁命够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