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空间

除了人家讲的,
"请给我多一点空间"

零度空间就是一个点。
一度空间就是一条直线;
二度空间就是一个平面;
三度空间就是立体空间。我们生活在三度空间。

四度空间我还弄不清楚,
什么三度空间加上时间,
是大雄房间里的抽屉世界吗?

我不是无神论者,
对于弄不清楚的事情我保持中立,
也不会无端端去招惹乱说话,
我比较倾向于外星人说法,
或许真的有鬼神,
但是以我们不知道的形式存在着,
我们地球人除了灌输着已有的语言和数字,
对于没看过,
看法限定于自己框框都说为无稽,
知识认定为可以看得到,感觉的到,听到,触摸到的才是实在,
不是的话就是幻想,天方夜谭..

有时某些情景似曾相识,
我们就认定是梦中见过,
也可能是大脑中的PQRS 神经搞的把戏,
从而改个名叫dejavu。

我又比较相信苏氏的空间说法,
大致是其实我们死后又"轮回" 为人时,
做着重复的动作而间中可能连续着一些残留在"灵魂" 里的记忆,
所以"吓一跳"。

真的还没有一个真的答案,
外星人又还不来,
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