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RANG

我曾经很自豪地说,
马来话只是够用来可以买到nasi lemak 就好,
今天就让我撞板了。

今早去一档看似很无聊的马来欧巴桑那里帮衬,
我指说我要karang (就是siham ),
她抬头更正我说那不是karang,是 kerang
瘀了之后我只能用笑来掩盖,
她接着说: "sekarang karang pun sudah bukan murah, dulu murah "
我不知死地搭讪: "yalo, karang ialah yang itu hitam hitam punya kah? "
她应该是已经放弃不要再鸟我了就说: "ahhhhhh~ ya "
坐上车后,
我才想起,
我所说的hitam hitam.. 是叫arang,仙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