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每天保持正面思想┄⊰❀

朋友会担心我换了新工作会不会人变得懒散,
根据我的观察,
初期时候是有,
在公司喝茶上网等有东西做,
我称之为~ ╰( ̄▽ ̄)╭

这些朝9晚五的工作,
通常是没有什么出围,
但是如果一直那样想就死定了。ψ(╰_╯)σ 

在公司没事做的空闲时间里,
电脑,internet,电话,纸张等..
全都是可以活用的东西。

清闲时,
可以把一切有用资料用个可以最快找出答案的方法储存起来,
必要时有人索取,
几个button 就把他按出。

每间公司处理事务手法都不同,
一些灵用于microsoft,
一些反而注重software,
平常就练习打孖用,
也可自学一些电脑难题的解决方法,
更可以利用广泛的google 来磨练英文书写。

其实,可以弄到自己很"full"   (ˇ︿ˇ)

如果要拿之前那份工来比,
除了忙到狗酱还得了閉翳病/ 时常生气病,
我并不觉得自己过得很"满" 。

以为自己大把工争住请的性格不是我的style,
也不是18,22了,
自己不争气认真的话,
神仙也难打救。

















冲劲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