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3 层楼梯的梦

人家说,
常走楼梯退会变瘦,臀部会变小,
我走了一个月多,
象腿还是陪伴着我。

工作上有要做packing 和拿货的需要,
几抗拒汗水和粘嗒嗒的感觉都好,
还是要做。
基本上我已经从阿4 upgrade 成古力,
向劳力field 迈向前一步。

值得安慰的事,
没有人烦我,
我可以静静地打包要寄的东西,
不必急来增加我会扑街的机会,
慢慢地安排答案给人,
效率命中率一样强。



可能还开始,
一切还是那么的新奇,
在store 房看见人家放着可以任剪的choclate 纸,
马上把它弄成一棵树高,
搬回我的窦口,
可以很好用的这种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