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9, 2011

黑脸一族

近来眼睛过滤不够,
周围看到的人都是黑脸的。
好像欠了他和她RM5700,000,000 那样。

以人为本的礼貌教养,
擦身而过基本大家认识,
来个点头微笑也不为过,
但是那些人永远拿出包先生亲戚的本色来为自己脸上涂上又酸又黑的黑色。

出来见面,
在沉默时间打个哈来不要那么冷场,
关心问人还需要什么,
得到的却是不耐烦地回应。
妈的,也不想我根本可以一毛钱都不花躺在家里翘脚,
却展示出我还有RM5699,999,999 还没还他们的款来面对我。
要我出来还要讨好他,
那么喜欢扮cool 就闭嘴在房连牙都不用刷。

没有心要的东西请不要跟我讲,
人家帮他们找到了后还要像sohai 那样求他们检验过,
拜托,如果你有你昂高的taste 过来来否决我的努力,
请自行一边去不要兴致勃勃来叫我帮忙。
自命清高就tolong 躲在床底下不然碎掉去。

真的要表明一下,
摆臭脸并不会让我觉得他们要什么,
或是什么原因摆出来,
I don't care
我只知道,
当我看到那张脸,
摇头之际还想吐,
那张厕所打捞上来的脸,
请自己去照下镜子,
心想如果人家那样对回他他会吃得下饭没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