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我其实..

我其实已很注意自己的烂口了,
新同事对我的评语不外是..
斯文、沉重、cincai、勤劳、可靠.. etc etc..
我不否认以上优点我都有过而不止


本人是比较偏激,
整体上是比较偏向灰色地带,
大多东西都没所谓可以说leh leh fei fei,
但是一旦触及感受的最深层,
喜欢的我就变成很喜欢,
喜欢到一喜爱一颜色就连wallpaper 都要出现它。
讨厌的我就很讨厌,
讨厌到我不想我的名字还存在于对方的记忆里。

离开了那个屎公司,
陆陆续续还听到关于我的东西。

怀疑我会在外面丢价钱ham 旧公司的利益?
好心顺便检讨如果酱容易给我ham 倒,
他那个高高在上的衡头也可即刻收皮,
因为他只是知道扮'高' 而没有做好他拿5 千块人工的本份和厂家交流,
从而让一个小马铃薯抢走他的生意。

还有根本有能力跟我fight 到起粮bla bla bla 的她,
最终拿到RM15 来慰劳我,
我最想说的就是.. 其实那更hurt 我。
讲钱时就是小绵羊,
又偏袒误以为是她自己身边的韩信,
最后给人一记阴沟里翻船才来醒悟,
抵糕她。
请.. 不要时不时send 信息来,
也请不要在公司开大口说要请我回来帮助 xxx 部门,
醸韵了几个月没说的备用语言开始在脑里翻腾@$%%^O&。

还有就是另一个更多余的,
tmd 就是他最清楚我的方向在哪里,
平时可以少给1 毛就1 毛,
niamah 我年尾还以为他会平反为我给那河马黄一响雷击,
最终只是缩在一头算他赚的钱。
请.. 不要到头来还又来信息那招,
由假假意打电话要问东西,
问我近况? 问我开心没有? 难道还有人比他赏识我但又古寒拿钱出来'赏'?

不要.. 真的不要..
在n 年后才来玩这些东西。
没有走我就没有资格骂人,
但走了我有吧?

如果不是介于自己怕死没人要还茂在那里,
当初还真的想拿了一支最喜欢的pen 就潇洒的走。

我知道我走了谣言肯定有,
但没想到谣言竟然是.. 我哭。
我真的是哭你老....................... 味。

我没法不要dulan,
走了就是走了,
走了就表示我不要了
要对我示好show nice 请躲在一边自己讲,
我肯定他们一定以为我之前很乐在做着 sohai,
现在我的生活我的世界是绝对正常
少了我是因为他们发现身边少了个阿4,轮胎,观赏者,陪衬..





我很诚实认为自己很没有气量,
但要有人来试过才知道怎样教我算啊,
我被贱踩的不只是价值,还有我付出的心,
反复重复摧毁我的忍耐,
我没有再拿来算了,
就不要再一一质问我应该怎样执行正常的步骤来迎合这个变化,
收爹.. 啦.. 让我静啦..
我要的就是这个,
真的没有人知道?
还跟我讲那些废托?

语毕了,我会再重新filter 那些垃圾消息的中介,隔个真正清净的生活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