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1

过了啦 Annual Dinner

闹得日轰轰的annual dinner,
终于结束了。

看见一颗颗大小胸袒露着,
花钱呈现的头发花容,
争艳夺丽的姿势,
星期一又不知出现什么gossip 来着了..

我很安然地穿着舒服的妆扮,
什么都不必做的吃个饱一饱,


也扮淑女的滴酒不沾,
但好客的老板1 和老板2 ,
吩咐男同事一定不可冷落我们同桌的女的,
所以ladies 我们也不止于整晚显到痹。

这个晚上给我机会看见多50% 的同事,
平时就算email 通电话,
面对面擦身而过我也不知道那个打那个。

在这里给我见证人事的现实,
歌唱比赛中,
阿猪阿狗没人去留意他们唱什么,
但轮到大老板的老婆上台,
大家很一致地拍烂手掌和喝彩,
当然我也睁大我的眼睛,
认清谁是我的米饭班主类等等。


我相信我的表情过于逼真,
大老板也欣赏地过来问候一声我enjoy 是否tonight


ok 啦,
虽然大奖ipad II,电视,电话,微波炉.. 没我的份,
一向霉到晕的我,
假假地都有拿了小奖DVD player 一个,
最后带着整场70% 人都在队烟的烟臭头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