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戏的来源

虽然我没有得下载戏,

但是我看戏的sources 还是源源不绝(有时是需要低声下气求人下啦)。

有正版的DVD、翻版的VCD、softcopies 抄来抄去(所以pendrive 是我很珍贵的财产)。

跟几个朋友交流起来,

每个人的看戏style 都不同,

有喜欢香港连续剧的、娱乐节目的、Gundam 迷恋者、美剧日剧发烧友..

基于小的somok 都ok,

所以乐得不用等loading 就摊手跟人拿 V(^_^)V

今天,给我拿到的是.. 整40++ GB 的没有字母英文戏,

几十年前的cartoon,连Oliver Twist 都有,

要看完,实在是2011 宏愿之一。


比我阿嫲还老的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