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世界上最可爱的小孩

今天晓凤的讲述故事令我想起凯祥。

凯祥是妈妈以前顾的小孩,

连埋他妹妹是一对龙凤胎。

我第一次见他是我放学后回家看到很壮观的有2 个sarung 摇篮在家出现,

一个摇篮睡着一个文静look 的妹妹,

另一个.. 躺着一个头四方又大大的'日本' bb。

慢慢相处后,

凯祥越来越可爱,

连头发也长得cute 过人,

声音还是沙哑沙哑的那种,

又会照顾妹妹,

每天都不舍得他被接回家。

大人时常利用小孩来巩固自己的地位,

就例如把小孩放在前方,

我们离开他们几尺拍手叫他们过来,

当然我是那个常胜冠军。

出来工作时凯祥已经是小学了,

回家乡那时还会买他最爱的vitagen 给他,

最后离开那次是把一大包的小叮当漫画送给他。

如今,凯祥应该是初中学了,

我没打算再找他,

因为我想留在我心中的依然是那个小小白白,

时常快速好像讲着ga 文而我还能抱得起的他。


凯祥及妹妹


意外见到这张照片,真不敢相信这个在[我是谁] 的一个kalefei 可以令我笑到zhap 到金酱.. 我是怎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