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圣诞礼物

又是我做阿4,

千百万个不愿,

表明不要但还是被人以'一人让一步' 战术K.O,

fine,忍糕你多几个礼拜。

一个人在Pyramid 逛,

一个人抬礼物,

应几个好同事的要求,

买了些funny 的组合凑成RM25 budget。

1.实用类
我要的东西,这个香精爱到我想一口吃了它,而厕所香精则是我认为价钱不合理而平时不会买的


2. cute 类
公仔,吊钩,sleep eye mask,有几kawaii 就几kawaii


3. 好玩类
累时在头上放个小枕头,再不是就放在也累坏了的屁股上,音乐随后也出
附送可以做锁匙圈的capsule,藏着爱心手帕


有人不爽我买的就去呀屎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