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不要讲别人,

连我自己都以为自己是很厉害读书的人,

因为长着一副书生样。

今天重温下以前的成绩一看..
wah... .. 好烂。

SPM 差不多看不到A,

STPM 就E.. C.. 的,


以前老师是怎样教我教到酱的
顿时想起几个老师来,

3 年级我扑街跌穿个头满脸血时还骗我说缝针不痛的.. Ms 什么了。


6 年级国语我一直不会做就来捏我脸捏到O 青的陈老师,

害爸爸来学校找他算帐我躲起来不让爸爸找到我,


都不知道那时怕什么,早知道拉爸爸一起指证他虐待儿童。

忘记form 4 还是5,有个印度老师叫 Selva Raju,
但是同学喜欢叫他"Combat",

奇怪他竟然知道他的花名,
当同学私语提到"Combat" 时,他竟然很大反应。

Form 5 有个nabeh 萧老师教不知什么什么年代的华语,我没听书竟然跟何校长poh 我,


又在晚上巡查员训练营里弄的"躺在地上冥想星空静心法",搞到我怕蚊子到现在。


但是同时又有一个样子像沉静杀手的老师,也是姓萧,
简直是爱因斯坦再世的聪明冷静到底。

Form 6 上课坐着睡觉,被个胡子老师叫进办公室,叫我不要做part time 等等等。

其实.. 如果叫我写一篇"我最喜欢的老师" 我是写不出的,
我这个不成才的人。

2 comments:

  1. 以前老师的做法,现在已经不管用了,如果还有那种老师,早早就给家长poK死了!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