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残晒的我

近来我的眼睛一直在看很多小小粒的字,

打 price list 啦,

更新 description 啦,


查 emails 啦,


每个都是上千的东西。


加上喜欢玩 hidden object 的 games,

看东西真的是越来越朦查查了。
绝对不是近视,

因为从三岁开始我看的漫画书都是在床上完成,

一路来相安无事,
我想是眼睛闪光加重就真,
光线不足地方看人的脸就不清了。

不单此,


长久对着电脑不动,


或者用肩膀夹着电话做事,


颈项后面C3 骨下酸痛,


连转头都困难,


酱小就周身病了我..



最近不能见人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