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4, 2013

婴儿泳

家里的巨水桶已经不适合长了的bb,
脚都到底了 xD
去较大的泳池吧,
直接穿上背心仔出发~
.....

没拍到照片,
可能水力增加的关系,
颈项的泳圈直逼上来,
这个女儿超级不喜欢被'ku' 着,
开始反抗,
脱了泳圈我就全神地抱着她拍水。


看了丫丫 的游记以为婴儿都敢敢去游泳,
不是的,
忽略了阿V 这些不喜欢被约束的婴儿存在,
不喜欢被包的牢牢,不喜欢戴帽子,不喜欢一直被人抱.. -_-lll

公共泳池不限婴儿的服装,
父母也可便服下水,
但就不可手抱婴儿靠近成人泳池,
对面那个救生员bi bi 叫我退后,
hmmmmm..

那个脖圈怎么办?
不是婴儿说不喜欢就不喜欢的.. 
脖圈不便宜,买了就要尽用,
不然成为旱鸭子二代怎么办? (我是一代)
所以,
我们下星期再试(奸笑)

游了泳,
在车累到熟睡再被人抬到trolley 都不知道。

6 comments:

  1. 我妈常说:“欺山莫欺水”。结果我变成了旱鸭子。我的下一代应该也是旱鸭子了。。。 :(

    ReplyDelete
  2. 最近带宝宝很hot!!我也是到了20几岁才学会游泳@.@

    ReplyDelete
    Replies
    1. 越老越学不会,因为越老越怕死的我 XD

      Delete
  3. 游泳之后会被KO昏睡几个小时,其实是我们的诡计,哈哈哈!
    Btw,是不是旱鸭子倒是其次,游泳主要想锻炼下宝宝的伸展力,顺便当作是运动。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累累睡我才能在外面吃上安静的一餐。
      游泳是V 爸的兴趣,日后如果VV 真的喜欢游,那就太好了,我就在泳池边野餐看着他们。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