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7, 2013

儿歌

我近来很喜欢这首儿歌,
不错,
,不是阿V, 
上网找下,原来这首歌不是那些经典的儿歌。
尤其是结尾那里,
phew.. phew.. phew..
三只小猪被狼追,
超可爱的 XD

Clementine 就,
原来是歌颂纪念一个矿工的女儿,
知道歌词后就觉得那首歌很悲了。

"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
为什么后面会My fair Lady 的??
好像没有lalang。

"妹妹背着洋娃娃,走到花园来看花,娃娃哭了叫妈妈,树上小鸟笑哈哈"
这首歌被鬼故事论坛形容为很诡异的歌,
因为洋娃娃怎么会哭?
树上小鸟会笑??
喂~~~~~ 儿歌啦
难道妹妹夹着财经报纸来到花园hightea 咩~

还有很多儿歌,
会唱一点点才能在婴儿世界里update 一下自己。

8 comments:

  1. 那首妹妹背着洋娃娃,我的宝贝女儿会唱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十多岁才会唱,小bb 时我是唱"对你爱不完"的..

      Delete
  2. 很多儿歌我只会哼1-2句,最近都上网找歌词。。。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都是记得1,2句,现在为了亲子关系,连儿歌也要做功课了,加油悠妈 ^^

      Delete
  3. 我最厉害是小星星啦。不过我很爱对小胖唱‘宝贝’这首歌哦
    这首歌在肚子里的时候我每天晚上睡前都唱给他听,有时候他发烂,我就唱给他来安抚他,很有效!
    那个妹妹背着洋娃娃。。最近我唱给小胖听。。我觉得很诡异。。就不再唱了
    我还是比较喜欢拔萝卜这首歌耶,每次唱还加入动作跟小胖一起玩^^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你也觉得诡异哦 XD
      那小胖还好,有音乐细胞,我的发滥渣时我越唱她越滚 XD

      Delete
  4. 每次听儿歌,我都会想起我的美好童年,很难忘~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想不起,童年好像就是少年青春期那时期了我,童年对我来说很模糊 X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