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3, 2013

杀蚊

每天入睡前,
开灯打蚊子是我的天命,
如果我如素了,
我也会照杀不误(狠),
amitofo。
看着宝宝的头起红点,
当妈的有几心痛就几痛了。

试过很多方法都无效,
蒜头/ 超市买的防蚊精/ 蚊纸..
不能射蚊油,讨厌甘文烟味,
目前最好的就是用蚊拍,
环保得来又干净利落,
旧而久之我的技术应该跟Lee Chong Wei 有的fight 了。

4 comments:

  1. 以前在家乡,我和家人也是每晚都打蚊子,那时对我们而言,是一个乐趣,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现在的蚊子不同了,个个装了turbo,飞得好快~!

      Delete
  2. 哈哈哈, 我看到最少笑了。。 你要去和lee chong wei做螺丝的干儿子?
    现在的蚊子很聪明,好难打。。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还有干儿子的新闻噢,嘿嘿。
      蚊子聪眀应该是吃到lynas的东西,变成科学怪蚊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