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 2013

形影不离的朋友

目前物色着个陪伴阿V 睡觉逛街和说话的娃娃,
我自己是很喜欢ultraman 和anpanman,
但主人不是我,
就带V 小姐去选,
挑剔的不是我,
是她老爸,
整座山的娃娃没一只适合。
有几样V 女是有意思发表她是喜欢下,
包括只长牙舞爪的大白鲨 -_-lll
和她想照顾对方一生的洋娃娃。
不过后来我们发现她只是有兴趣贴在娃娃身上的纸,
所以任务失败。

这个阶段的她,
对于一些突出的东西特别有兴趣,
可能是小手容易抓也容易放进嘴巴的缘故 XD
小蜜蜂枕头的触须现在常常成为她的chewing gum。

4 comments:

  1. 我家丫丫不会欣赏soft toy,她目前只对会发出声音的玩具或可以啃的东西起兴趣。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ha. 我一直很在意宝宝的牙齿,目前长得不美,所以不大给硬的她啃,硬的只用于安抚她的情绪。

      Delete
  2. 小孩子其实不需要太多的玩具。我现在有点后悔了,存了一屋的垃圾料!收拾更是拿命。所以现在开始要严格规划那些可以买,那些是不需要买的东西。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慈父~~~ ^^
      一些建议,网上跟人交换2手东西。或是捐给孤儿院,最好带孩子去,让他们知道自己是很幸福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