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2012

还没有征兆

靠近38 weeks+ 了,
还是没有什么征兆,
难道我是那么地迟钝?

明天半天后就开始了我的产假,
如无意外,
没有最后一天我都不会回去工作,
时间有多还可以去interview (开始兴奋~)





今天这身衣服觉得好胀,
公司厕所有连身镜,
趁机拍一下。


















一直收到朋友的物品,
有2 手的,有新的,
在这期间省了好多,好感激..
她们生bb 时我都不知道可以帮什么。
千万不要再买东西给我了,
2 手的我不驹,特地买新的就不要。

我也跟同事说如果谁谁谁说要gap 钱买东西,
我不要~
但是一个还是买了贵奶瓶来,
一个认识了一个月的也买了衣服来,
另一个说什么都不会买,但是会包红包,
我不要~
但是人家一句:" 又不是给你,给你bb 的。"

. . . . .


这些人情债除了派满月饼给他们还有排还..
基本上,大家祈祷我顺产啊,bb 健康啊,等一个钟头就生啊,缝针不痛啊etc.. 就好了。

14 comments:

  1. wow wow wow,还有一个早上!今天下午你就会开心到飞起来了~~~

    哈哈,我那时也是想说趁那段期间去interview,结果都没做到(现在才收拾好mood开始)

    唔....你的小B还想再待个几天瓜,我也替你兴奋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芊芊,离开公司前的12:59pm,我心已经飞起了 XD
      现在在家,快乐不得了~ 跟小瓜讲如果她ok 了就可以出来了,因为我Ok 了。

      Delete
  2. 虽然没看到全脸,但是应该是位长得很秀气的妈妈准没错。^_^

    祝福妈咪和宝宝都平安~还有找到好工作~

    ReplyDelete
    Replies
    1. Rachel,没有啦,活了那么多年没有人讲过我秀气 XD,脸现在有少少斑,不要上镜,收下你的祝福了,谢谢 :)

      Delete
  3. 通常第一个BB会收到很多礼物和红包。大方的收下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jb: 虽说如此,但心里确实还是很不好意思 x_x

      Delete
  4. 第一胎没那么快的啦。我周围的人第一胎都是过期才生的。

    ruyi

    ReplyDelete
    Replies
    1. ruyi.. 那我要跟 bb "king 数" 了,她妈妈我产假已经开始了 :(

      Delete
  5. 开始进入最后阶段了,一切也准备就绪,我先祝你平安顺产。

    你38周到肚皮还是很迷你啊~我一踏入37周后突然涨得很夸张,迷你不再!!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祝你平安顺产Eugein,冷静面对一切,不怕不紧张。
      对呀,还是很迷你,不知道会不会作动去医院护士会问: "大肚婆在那里? XD "

      Delete
  6. Howdy! I cοuld have sworn I've been to this site before but after looking at many of the posts I realized it's new
    to mе. Аnyways, I'm certainly happy I stumbled upon it and I'll be book-marking іt and
    chеckіng back frequently!

    Hеre is my website; crear facebook

    ReplyDelete
  7. Lіnk exchange is nothing еlse but it iѕ just plаcing the
    otheг person's weblog link on your page at suitable place and other person will also do similar for you.

    my blog post ... ulpgc.es

    ReplyDelete
  8. My spouse and I stumbled oѵer here different web aԁԁress
    аnd thought Ι might as ωеll cheсk things out.

    I like what I see so i am just following уou. Look forward to
    checκing out your web pagе again.



    Αlso visіt my webpage crear facebook

    ReplyDelete
  9. whoаh this blοg iѕ wonderful і love studying your artіcles.
    Stay uρ the great work! Υоu already
    κnow, lotѕ of peoplе are searching round for this
    info, you cаn helр them greatlу.

    My homepage crear faceboo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