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12

得意

小小的,
迷你的,
真係好得意。

4 comments:

  1. 好有圣诞feel的小裤子啊!!宝宝的衣服应该要鲜艳才好看!!我的宝宝服也洗了一部分~会再接再厉!

    ReplyDelete
  2. 哈哈~那条红色的裤子很耀眼,很可爱,脚丫子处还有龙猫。

    ReplyDelete
  3. 看着宝宝慢慢的长大,会是很开心的一件事。记得多拍点宝宝的照片放上FB分享。^^

    ReplyDelete
  4. Eugein: 说来惭愧,全都是家婆在洗,她比我兴奋,我也乐得不用动手 XD

    Rachel: 是的,好艳眼 XD,不知道zomok 拍到很长,真正的是很短罢了。那天医生告诉我宝宝腰围6CM++ 时,我就想笑了,好迷你。

    jb: 目前是看着东西一样样准备完毕,开始期待看着宝宝的心情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