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12

产假

怀孕真的很多东西要顾虑,
从想吃什么到那家医院生,
都要烦,
现在,
烦着几时拿产假。

今天才在公司又被气到,
那个貌似PSY 的肥仔salesman,
每次喜欢叫客户上门来拿货自己不去送也就算了,
今天我坐在公司吃着营养午餐(lunch: 1230-1330),
%^& 他人在外面又打电话回来告知我同事通知我他客户要来拿货,
详情叫我打回给他,
打他的pkq 打,
这次我火大了完完全全不理,
为什么他知道我一定会在公司?
我这个时候在公司不是休息就是吃饭啦,
他不可以当我不在吗?
如果我不在他的客户又可以怎样?
结果他的肥身影在2 点多出现,
坐在公司不知道上网还是玩facebook 到4 点多才出去,
刚才很很很 urgent 的货可以变成了明天他自己去送,
只有他特别多事,
又不见其他的salesman 有这样的事来激我。

期待离开这间'臭' 公司的日子慢慢地来到了,
EDD: 15/11/2012,
如果到这个月尾拿,就是说早了2 个星期,
因为通常妈妈们第一胎都是38 weeks+ 生的。
我可不想继续在这里吸多2 个星期的臭烟味,
或者临时作动/ 破羊水还需要狼狈地走下2 楼..
早拿了呆在家里安静养胎固然好,
但是如果EDD 到了还没生,
就缩短了坐月或陪bb 哺乳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