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12

没有车的人

我这个人天生会惹上超烦的人黏身,
不知是我开头超友善还是假好心,
接下来的路就变得了很超烦。

顺路顺时间载了她I 一,两次,
她I 就上瘾般每次看到我就问我几点出门bla bla bla..
Please.. 其他时间尤其是早上绝对不要打扰我,
因为我要心情开朗地上厕所,
她I 的到来除了早上跟我争厕所。


我还需要看到她I 用了厕所没冲水,
用我放在里面的用品的场面,
特意早出门买早餐不等她I,
她I 也有本事奔下楼叫我等她I,
自己搭巴士RM1 出去啦,她I 算老几???!!

在家一个,
出门也一个。

尽senior 之义帮她II 打包了一,两次,
她II 就托了终身幸福给我,
叫我如果不能为她II 打包就sms 她..
另外如果我出去吃,
记得叫她一起,
因为她没有交通工具..
wah.. 一个人一天吃什么,
很多时候是随兴的,
可能我今天喜欢自己D.I.Y,
等到早上迟了就变成了想约朋友吃午餐,
so? 我还要向其他人报告?
她II 没有车不是我的错吧?
我已经建议她II 自己煮,
或在早上搭巴士的时候顺路自己打包来,
在不是就晚上吃晚餐时一起打算明天的午餐,
总之..
用脑啦,附近也是有走路可以到的foodcourt,
公司那么多人,
就喜欢来缠我。

老公公司也一个,
职位高过他但是没车,
出去外面赚外快卖东西没有车就借我们的 Kancil,
是驾Kancil 的比较好借?
省省打的油被他III 驾了也不会补回来,
粗鲁地驾把本来已有问题的车脚搞得更严重响。
我问老公: "你公司不是还有其他同事有车的咩? 还有Waja,Honda 那些大车不可以借他 III 咩?"
老公: "他们不借给他III 的,讲明了。"
yew.. 谁说做人不要计较的?
遇到这些茂利真的被他们吃住上。

结果,为了保持我现在要心情愉快,和保护我们唯一的一辆车:-

她I   - 当她再问时我就说约了人,要马上早出,今天约了,明天也约了,就是不知道几时没有约

她II  - 每天忘记跟她打包,忘记她的午餐应该怎样,今天忘了,明天也忘了,就是不知道几时没有忘

他III - 叫老公不要借他了! 车坏了去不到医院啦,想到被人欺负就滚


没有车的人,不一定要有车,但请要有顾虑到别人麻烦的心态



2 comments:

  1. 哇!这些人真的有够烦。前世欠廖他们几百万咩?

    ReplyDelete
  2. 应该只是欠几块钱车油,今世来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