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12

生产痛之谜

看过了不少篇的产记,
到底生产有几痛?
是阵痛厉害还是下体痛比较厉害?
阵痛是痛到想哭还是想骂人?
缝针又是怎样的情形?


为什么有些人痛有些又很轻松?

有些坚持要打epidural ,
有些生之前还能跟朋友whatapps,吃大餐..

我真的很好奇,

个拉什么梅兹法的,
看都头大都不明白了,
更不用说临时怎样记得呼吸了。


容我体验了回来,

详细道来这个生产怎样痛之谜。

做note (有人教的让生产变比较relax):

1. 把两条羊角豆洗干净后,切成3段,斜切(45度左右)。用一碗水大火煮剩半碗,趁温热时喝下,每晚睡觉前喝。

2. 茉莉花蕾泡水每天坚持喝(不是茉莉花茶,是没开过的茉莉花苞,超市和药店有卖),适合孕后期35 星期以上的孕妇喝,生宝宝的时候宫颈会变软,然后宫口开的很快。

3. 还有蜂蜜

3 comments:

  1. 我听过一个古传很可爱,生产时让家人把孕妇卧室里的抽屉全拉开,寓意着顺产。

    当产妇痛到死去活来时,什么呼吸法都不记得,所以我尽量什么都不去想,就一个字“忍”!!

    ReplyDelete
  2. 嗯。。。。我的印象竟然好模糊。可是,我个人觉得阵痛才是真的痛,最后10cm时基本上已经麻木了,因为痛习惯了(?)

    加油!!!妈咪都是很厉害又坚强的

    ReplyDelete
  3. Eugein: 不难,可以跟着做,我的麻雀房间只有2 个抽屉 <( ̄oo, ̄)/

    芊芊: 好期待那种感觉(兴奋下),不过最重要bb 平安和顺产啦 ╰(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