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11

动漫

我这个人很变态,
喜欢的东西就一直喜欢到很想收集,
虽然可能有了,
但我怕它坏去,所以可能会重复一直要有几个版本。

其实我喜欢的东西来来去去就那几个。

喜欢的公仔就买回来,
喜欢喝的3 色奶茶就到了那些我认为泡得好的茶室就一定要收集在我的肚子里,
喜欢的戏和歌不用讲,
统统被我download 了起来。

最近,
我又找到了收集目标,
我的漫画[花田少年史],
现在有动漫了。

对于超级顽皮的小孩,
我特别有共鸣。

拿爷爷做人质威胁妈妈买彩电的花田一路

 

每天只睡3小时的元气小铁

7 comments:

  1. 好奇,你今年几岁啊?

    ReplyDelete
  2. 以前有追花田一路,好像在《少年》月刊.....

    ReplyDelete
  3. 居zai:
    对呀,自古你看见过几个变态的女子叻,hooi....

    Wick:
    288/9,今年还是

    纪:
    呵呵,少年,好久没听过的名字了。那时第一期给我翻到烂,因为那个封面的同学很厉害。

    ReplyDelete
  4. 我偶尔也会看老夫子,剪头发的时候。。。

    ReplyDelete
  5. 啊哈哈哈,现在还有理发店放老夫子hoh???
    我以为都是放发型介绍书的,想想下,好久没理发了,长发的好处。

    ReplyDelete
  6. 这里是乡下的理发店,当然还有漫画书看。剪头发才5块钱而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