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3, 2011

我一直很怕今天,
因为小鬼当家-Office Alone。
就是剩下我一个indoor 的,
上上下下楼梯十几轮,
拿货送货接电话打quote 给人还有跟进没来的人的东西。
怕做错事,怕扑街,怕遗落东西,
所以早上9:30,
已经处于头发+眼神凌乱须根也出来的状态。

但是另一方面又很好玩,
一个人霸占printer/ fax/ 喝水器/ 公司手提,
电话一个个响跟着还有人站在我旁边等我叫我做事,
搬动比我的头大5 倍的箱子上楼,
充分显示出SOHO 的精神,
不会寂寞,
几忙都好,
这里好就好在5 点1/2 踏正松人,
没有人敢讲一句: 你酱早回会影响你的performance 的

4 天假期从此开始..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