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11

番薯


厌倦了饭饭面面,
复古一下。
以前地上挖不用钱,
现在变成了豪华餐,
RM8.30 几粒。

6 comments:

  1. 我两天没吃饭了!老婆回娘家!我懒得出去。
    番薯!我爱你!

    ReplyDelete
  2. 我不爱它了,贵到死。

    ReplyDelete
  3. 几粒哦!又不是一粒8.30!
    番薯是最营养的!

    ReplyDelete
  4. 是呀~之前 one u jusco 还没装修的时候有个卖地瓜的档子,那个价钱真是豪华的点心....以前小时候用来饱餐的便宜地瓜,现在的身份不一样了。

    ReplyDelete
  5. 去Pasar买比较便宜,放进饭锅跟米一起煮,就是一餐香喷喷的番薯饭了。。。

    ReplyDelete
  6. ah居,
    RM8.30 是我两餐的价钱了,这里的分量我一次k.o 掉

    rachel,
    我不会再买了

    jb,
    这就是在pasar 买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