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LANSI

我想写这个topic 很久了。

LANSI 是我最憎恨行为之一,
为置于首。

为什么?
很简单,
lan 什么?

我曾经接触的人,
开头我对她笑,
我找话题,
但得到却是几句敷衍的话和拂扬而去。

我浪费金钱/时间去探望他,
皆因人类说噢,
朋友间应该互相帮助,互相扶持给与鼓励,
所以我去做了朋友之间应该做的事。
却有人不断理着下丘脑兴奋,
从而促使脑垂体分泌促性腺激素,
这些激素再刺激卵巢和睾丸,使其分泌性激素,
从而引起性兴奋行为也当我没到,
最后,我把这件事情列入我最后悔做的事情之一。

以为自己很有经验很会控制场面很洁癖很正义..
在我眼珠里反映出来只是只有头发和穿着衣服的猪头。

不要从你自己口中让人知道你很本事聪明晒出来。
不是Bill Gates, 不是Steve Jobs, 更不是Einstein..
几聪明都是介于你家那 22' x 75' 地区而已。

或者有钱可以lan?
我想说,
你有钱真的不关我事,
不可以,
因为你不会分给我,
而你的钱依然会在你的银行。

人,
全部平等,
因为我们是人,
跟狮子猴子蚂蚁鲨鱼.. 不同。
不要当外劳/ waiter/ promoter/ sales 是可以帮你执屎执尿的人。

要lansi,
可以,
请确定你的lansi 照辉其他人,
不然,
lansi 请对着镜子就可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