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Good Bye Part-Time

皆因交通问题,
我不得不结束我的part-time 生涯。

在这3 个月里,
我接触到好多小孩,
我很喜欢小孩,
他们没有机心,
然后记性不好,
所以不会记仇 (也不会记恩)。
有这些天使才能让我暴戾的脾气暂时安顿下来,
我在那里很驯良,连坐都是直直的,
因为有人叫我老师。

什么样的父母,
就有什么样的小孩,
我深深认同。
(长大后变成怎样就不是父母的事了,因为参了朋友和社会)

父母的英文不好,
请真的不要跟小孩讲英文,
让老师教,
老师英文差就换老师,
听到那些"This morning i see your teacher.. "
"Good loh"、"I tell teacher Sally then he come to scold you".. 真的很ang 胃。
父母有教养,
孩子几顽皮都好,
还是知道何为礼貌与家教。
父母没品,
孩子跟着惹人厌..
Please.. 别让自己的衰款流传下去。

我为自己以前说印度人很衰而道歉,
他们多数英文很好,
也有礼貌,
比起很多华人更讨人喜欢。

教养这东西没有标准,
不会因为有钱特别丰富,
也不会因为没钱特别残缺,
是看各位献出的精子和卵子结合后的教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