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我要扮女子

今天在补习班,我在桌子下找文件,忽然发现一只一动也不动了的大蟑螂。

就叫靠近这张桌子的老师看,她"咦呃" 一声,马上闪开,触动附近的女校长也站起来。我看见他们这样有趣就即时拿张tissue 把蟑螂尸体捏起,正式show 给她们看个清楚,当然她们是越离我越远.. 我(心里)

接下来男校长闻声而来,我也兴奋地递给他看,但他的动作一样,越来越退后.. 男校长 -->

男人也怕蟑螂?! 还是死了的?!

弄到我一个人手上捧着死小强好像傻的那样,很想马上也把小强丢在一边然后大喊,"啊,我也好怕啊大家"
(想象图--> )

现在想起来,在家毁灭蟑螂的任务,好像也真是我在做,喵雄曾何几时也出现男校长这个pattern.. 是我太强了吗?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