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就是那么的无奈

明明是你们服务问题,
把我的line 传来传去,
还粗声叫我应该打给customer service,
我不管她当时是不是吃着nasi lemak ,玩着facebook 还是打着辞职信,
我无端端被她大小声,
心中怒火马上烧起来用同样语气回她问她,
顿时她语气弱去,
但我并不自爽,
我感到很抱歉,
人与人为什么要以这种方式沟通?

另一混蛋,
大男人基因过多,
他要的东西就可以从inquiry 摧到order 出,
然后多多问题简直不给他自己和我喘气,
就是因为他渴sales 而连累到我好像盲头乌蝇多来忙,
又因他安排连针都插不进的程序,
错误白出,所以唯一补救方法又是我,
以前不敢摧我的ex-position 人那么紧,
也不敢自己去问相关的麻烦人物,
但是现在看我外表傻还是好欺负就变样。
怀着一丁点内疚想说同事不要有心病,
但知他根本1mm 都没觉得他的举动和语气非常过分,
真对不起,
我是不容许我开心的working day 被无聊人毁去,
我帮你 = 0,
特意不帮你的苏洲肥料让你自己去执你也耐我不何。

终于领悟到Richard Ramirez 那句:
When I get angry, it's an extreme form. It is the extreme. There is no inbetween. But there is with good and evil, and I am the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