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礼尚不往来

我送学生一个纸折钱包,
他送我2 只天鹅。
友谊皆因上次他偷喝我的orange juice 开始,
我觉得他喜欢喝,
所以我答应了再买给他。



另外一个,
一直吵我给他笔心笔,
想不到他真的第二天拿着白纸standby 来问我拿,
当然我也没食言带给了他。

再多一个星期就没机会接触了,
贫穷的老师只能给你们这些..

2 comments:

  1. 你是老师啊?同行?


    居安思危

    ReplyDelete
  2. 假的老师 XD,只是坐在那里改簿子,但是每个人叫我老师..

    ReplyDelete